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泡麵調味包全失蹤!妻認「拿去沾芭樂了」 內行曝:超讚


發佈時間:2019/10/19 17:2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9 17:24
網友發現家中的泡麵都被打開過。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網友發現家中的泡麵都被打開過。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真的好吃嗎?1名網友最近發現,家中櫃子裡的泡麵全被打開過,調味包還全都失蹤,連忙詢問老婆,竟被告知「全被拿去配芭樂了」,讓他完全驚呆。不過不少網友看完,紛紛支持表示,「辣椒鹽沾芭樂真的很好吃」!

原PO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還原當時對話,他發現櫃子裡的泡麵全被打開過,老婆也直言拿去煮湯吃了,原PO擔心浪費,建議老婆下次「吃完1包再開1包」,並打算等等把這些泡麵都吃完。

 

豈料,無論他怎麼翻找泡麵包裝,都找不到調味包的蹤影;老婆這時才如實告知,調味包全被她拿去「沾芭樂吃掉了」,讓原PO當場聽傻,直呼「欸克斯Q斯密(Excuse me)!」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許多網友對這樣的吃法相當震驚,「求味道如何」、「傻眼哈哈哈」、「我決定明天去各泡麵廠商,水果攤談合作,讓果販可以兼賣泡麵調味」、「高招,為了沾芭樂,每包都開」、「把它當梅粉了」、「第一次聽到沾芭樂吃」、「不會很鹹嗎」。

 
但有部分網友解釋,不少東南亞國家都會拿水果沾鹹鹹辣辣的沾醬,「越南人吃水果加辣椒粉,胡椒鹽跟鹽巴,真的!!曾經跟越南女孩共事過」、「大馬、新加坡人有些也會用辣辣鹹鹹甜甜的醬沾水果吃」、「文化差別,你也要這樣吃才能了解你老婆在想甚麼」、「越南人都是這樣吃芭樂、生芒果的,真的很好吃」。

實習編輯/陳冠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泡麵#調味包#沾醬#芭樂#爆廢公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9

0.0507

0.1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