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立委爆 葉匡時接受神腦豪華生日宴

記者 侯慶莉 / 攝影 徐國衡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1/15 14:37

交通部長葉匡時接受場商設宴招待?立委蔡正元爆料,說神腦科技的總裁這個月5日,在外雙溪的私人招待所幫葉匡時慶生,而且去年7月葉匡時曾要求中華電信購買神腦科技的股票,儘管後來中華電信股票沒買成,但董事長李炎松年底就退休,不過葉匡時澄清,只是聚餐,根本不是什麼生日宴,而且中華電信本來就是神腦的最大股東。

舞棍阿伯又唱又跳,炒熱神腦國際的尾牙園遊會,科技大廠神腦國際,擁中華電信的手機專賣權,門市人潮絡繹不絕,立委突然爆料暗示,神腦的總裁林保雍和交通部長葉匡時,關係不單純。

立委蔡正元:「有一個生日宴會,是由這個林保雍先生的豪宅裡面舉行,祝他(葉匡時)生日快樂,李炎松離職了以後,就慶祝葉匡時生日。」

細說從頭,蔡正元說,去年7月,葉匡時把當時的中華電信董座叫進辦公室,要他買神腦的股票,但金額太高,中華電信買不下手,年底中華電信董座剛好退休,說了一大堆,就是對葉匡時的作法有意見。

記者侯慶莉:「1月5日,交通部長葉匡時和朋友在外雙溪聚餐,但這場聚會現在卻被立委指控,是廠商招待的豪華夜宴。」

交通部長葉匡時:「我是吃中飯的現場的時候,才知道是江碩平他要幫我慶生,我是不過生日的人,(買股票)我是有建議,但這件事情我沒有追蹤,完全沒有再繼續的追蹤。」

葉匡時坦蕩蕩,承認的確和廠商一起吃飯,不過吃飯和買股票的建議是兩回事,中華電信擁有神腦科技28%股份,已經是最大股東,就算中華電信想增加持股,還得看神腦賣不賣。

在市場賣年糕的,正是葉匡時的老媽,兒子當官,當媽媽的還是一樣樸實,過去葉匡時是中山大學企管系教授、研考會副主委,去年才從交通部次長「扶正」,形象樸實,這回被立委批評瓜田李下,含沙射影指謫一番,天外掉下來的質疑,還得好好洗刷。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葉匡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2

0.0355

0.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