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下個劉謙?政大魔術師 赴日奪冠

記者 蔡沛玲 / 攝影 薛孝安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6/16 12: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灣魔術師又在國際爭光,而且這次還是個高材生!今年25歲,政治大學經濟系陳日昇,在日本舉辦的魔術大賽,抱回了總冠軍。他說,從唸幼稚園就開始,表演魔術娛樂同學,讓大家哄堂大笑,也因此他決定走魔術師這條路,第一次出國比賽,就拿下三項大獎。

魔術師陳日昇:「用嘴巴(轉魔術方塊)。」

就是這段充滿喜感的魔術師,從嘴巴一個一個吐出冰淇淋球,風靡了,日本的魔術大賽,他還會用嘴巴,來玩魔術方塊。陳日昇:「你會發現,每一面都恢復原狀。」

他,是陳日昇,今年25歲,政大經濟系畢業,表演魔術,已經7年,每場商業表演,收入5萬元。第一次,參加國際魔術比賽,就把總冠軍,給抱回來。

陳日昇:「大衛考柏飛,是我們(父子)的偶像,所以我小時候就耳濡目染,然後買了一些道具,在國小的時候,就在班上變一些魔術給同學看,發現大家很喜歡看魔術,很開心。」

除了日本海國際魔術大賽總冠軍,還有,觀眾票選最佳魔術師,以及亞洲魔術聯盟特別獎。陳日昇國際上初試啼聲,就拿回三項大獎。

陳日昇透露,學習魔術,全賴老爸支持,原來從幼稚園,老爸就帶著他看魔術表演,沒想到,就開啟了他的魔術生涯。

陳日昇父親:「主要是他很努力,都靠自己,而且他說真的,比一般學魔術,他是比較有天份。」

充滿喜感和親合力,是陳日昇最大的特色,當然他老爸也希望,他能越來越國際化,成為另外一個劉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魔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7

0.0680

0.2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