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CC出招 禁系統業者蓋台播廣告

記者 林秉儀 / 攝影 劉頤堃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4/03 00: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NCC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出招,未來要放寬經營區限制,也就是說您家所在地的第四台系統業者,將不只一家,NCC打破有線電視區域獨佔,收視戶可以自己選擇系統業者;另外NCC一併修法,保障播出內容的完整性和一致性,將禁止系統業者插播惱人的蓋台廣告。

遙控器轉啊轉,地下賣藥電視台猖獗,就夾雜在電視頻道裡。電視廣告:「小朋友,還有一些長輩,有的吃不下飯,不吃飯,比較沒有體力啊,可以補充營養。」

非法蓋台播送廣告,也不只賣藥,反正「霧煞煞」一片,畫質差到不行,民眾看了都火大。民眾:「民視、台視、中視、華視和公視,結果在第三頻道,突然出現這個節目,我們也覺得意外!」

系統業者惱人的自製廣告,未來不得再插播,NCC修改有線電視廣播法草案,明言禁止,確保頻道內容完整性和一致性;另外維護觀眾權益,NCC放寬經營區限制,不限一區一家,收視戶選擇變多了。

NCC法律事務處副座謝煥乾:「新的競爭者進來以後,可能就會有2家以上系統經營者,民眾就可以決定要用哪一家,不管是價格或服務內容,可能都會提昇。」

NCC出招,打破有線電視區域獨佔,自由市場競爭外,也不用看插播廣告,拿遙控器的觀眾,將是最大贏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CC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1

0.0556

0.14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