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Phone充電冒煙 USB線接頭燒毀

記者 侯力元 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2/23 12: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最「ㄏㄤ」的手機iPhone,酷炫的影音功能,讓國內業者引進,造成大賣,但是現在傳出,新竹有一名使用者把手機接上原廠的USB線,揷上電腦充電,不料USB的接頭竟然冒煙燒焦,實在太扯,這案例似乎是台灣第一起,業者也不敢大意,趕緊把手機和接線送回原廠檢查,好好瞭解,到底問題出在哪裡?

焦黑的一端就是iPhone的USB接線,燒焦的這段是用來連接手機,另一頭則接上電腦,住在新竹的李先生,向中華電信買了一款iPhone手機後,大年初一,因為手機充電器接觸不良,於是改用電腦充電,沒想到才把USB接線到手機上充電,沒多久USB接線端竟然冒煙,還好發現的早,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投訴人李先生:「用電腦充的時候,然後螢幕上顯示這是非iPhone原廠的電線,但是我想說就把它放在旁邊,說不定等等就自己充電,於是我就離開房間沒有很久,我媽就告訴我說,你趕快看你的手機燒起來了。」

這件事情發生後,讓網友議論紛紛,有的人說自己也常常充電一整天,有的人甚至邊充電邊睡覺,還有和李先生經驗雷同的網友說,如果不是發現早一步發現冒煙,緊急處理,他的「小i」就要升天了。

李先生:「就擔心會有其他的案例,類似這樣沒有處理的話,可能會引起其他的災害,所以(2/14)希望工程師過來一趟,可是他們給我的答覆是要等到過年後,(2/22)上班才能夠處理。」

由於iPhone的USB接線燒焦在台灣來說似乎是首例,讓業者不敢大意,目前也已經給消費者新手機,並且把手機以及燒焦的USB送回原廠檢查,看看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

◎畫面翻攝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iPhon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7

0.0675

0.18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