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趁人ATM領完錢 歹徒持磚頭重砸

記者 林君舫 / 攝影 謝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2/09 13:51
最後更新時間:2011/12/09 13:51

獨自到ATM領錢時,千萬要格外小心,大陸浙江出現新的犯案手法,歹徒趁被害人在提款機前領錢,突然悄悄出現在被害人背後,拿起磚頭猛砸頭部,一直到被害人倒地後才住手,隨後立刻搶走剛領出的現金,歹徒連續犯案。

晚上11點多,浙江這名女子獨自到ATM前,沒想到後面突然出現一名頭戴安全帽的男子,拿著磚塊就往女子頭部重砸,一連砸了3下,直到女子跌倒才住手,提款機前血跡斑斑,隨後搶走了將近台幣1萬5的現金,還威脅被害人不准看他的臉,沒想到2天後歹徒再度犯案。

大陸警方:「犯罪嫌疑人作案手段比較殘忍,那麼我們出警以後呢,到現場包括監控調查以後,分析這個嫌疑人是有精心準備過的,有預謀的。」

男子一邊講手機一邊走進無人銀行,監視器畫面上可以看到,歹徒從窗外走過,早就已經鎖定目標,接著突然無聲地出現在被害人背後,趁被害人一領完錢,歹徒雙手舉起磚頭,大力重擊頭部後,男子立刻昏了過去。

隨後搶走了被害人的項鍊、手機和現金,2天內,這名歹徒連續犯案,都是趁被害人領錢時沒有防備,都是持磚頭砸人伺機作案,十幾天後,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循線將「磚頭搶匪」繩之以法,所幸2名被害人都沒有生命危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ATM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9

0.0430

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