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裝潢1年花800萬 楊光友百坪豪宅曝光


發佈時間:2011/09/13 20:5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11

不少名人都住台北大直,現在房價一坪少說80萬起跳,隨便上百坪都要上億,不過有人買這裡的豪宅,一買就是2戶,甚至花800萬、耗時1年裝潢,就連家裡的露台,都比一般人家的客廳還大,今天「哈到你家」單元,要帶你看的是資深藝人楊光友的豪宅。

TVBS記者狄志偉:「觀眾朋友,現在我所在的位置,是在一個名人的家,現在我所在的地方,是他家的露台,他們家的露台,有樹、有花,重點是比我家客廳還要大,到底今天要來造訪哪個名人的家呢?就是資深藝人楊光友,楊大哥。」藝人楊光友:「志偉,你好你好,歡迎歡迎。」

楊光友,資深藝人,入行超過30年,藝人協會理事長,投資多項生意,居家品質有一定要求。記者:「楊光友大哥,我們可以看到,他們家露台真的很大對不對,據說他這個在大直的豪宅,有120坪,露台只是整體建築一部…。」楊光友:「等一下,不是豪宅,不是豪宅。」記者:「這在我心中,明明就豪宅。」楊光友:「窩居窩居。」

楊大哥,你也太客氣了,住在大直,一坪80萬起跳的房子,還不算豪宅,那我們市井小民住的算什麼呢?走進他家大門,映入眼簾的不是客廳。記者:「我看過這麼多人的家,這應該是經過大師指點,感覺門打開要避個煞。」楊光友:「志偉,我跟你講,沒什麼大師,就是我太太指點,我不太信這個東西。」

楊光友說,一進門做個玄關,不是擋煞,完全是為了美觀,這個木雕從泰國買回來的,一體成形,要價50萬,是他們家的守護神。楊光友:「店員告訴我叫做森林的守護神,但是呢,它又像鳥的翅膀,所以我都叫他鳥神。」

光友哥,你也太跳Tone,一個美美的雕像,被你說成鳥神,不過個玄關空間頗大,還有一面全身鏡,方便出門前照一照,進客廳前,得先經過這個走道。楊光友:「這邊掛了很多畫,這個畫是名師的畫,將來希望,全部是我太太跟小孩畫的。」

真的是愛家、愛妻、愛小孩,楊光友特別打造這面牆,用懸吊式的方式來掛畫,為了不浪費空間,牆的對面,特別做了3個大鞋櫃,表面用鋼琴烤漆方式製作,時尚又有質感,裡頭擺滿他跟老婆各式名牌鞋,全身鏡後頭也有玄機。楊光友:「這邊也是可以,比如說有客人,拖鞋啊,冬天可以吊一些大衣啊。」

楊光友說,當初買這個房子,光裝璜就花了800萬,耗時1年,工程怎麼搞這麼大。記者:「原來一進來是客廳的在這裡。」楊光友:「所以我跟人家(其他戶)的客廳不一樣,來過來看看我的露台,來來來跟著我。」記者:「跟我們介紹你豪華的客廳。」楊光友:「不豪華不豪華,小窩居小窩居,我的客廳啊,原本是因為在那頭,但是因為我要享受這露台,我就把全部都打掉,結果裝潢搞了一年。」

我的媽啊,這財力不夠雄厚,還真不能耗這麼長的時間,他主要就是為了這個,一開始我讓大家看的露台,剛剛沒讓大家看全貌,據說看到的人,都會「哇」!

看到沒,你有沒有「哇」一聲,楊光友家的露台至少22坪,走峇里島式風格,有樹、有花、還有搖椅,坐在這裡,不說,真的為以為在國外渡假,瞧!他家養的貓也很懂的享受,趴躺在這裡做日光浴睡覺呢。楊光友:「因為這裡是一層一戶,其他樓層都是一進門,一進門一定是客廳嘛,對不起,因為我不太相信風水,不太相信這些東西,所以我全部把它拆掉,因為我一定要這個啦。」

真的是很值得,這個露台成了全家人的最愛,也讓他的房子比其他樓層的更值錢,好客的楊光友喜歡熱鬧,因此廚房、餐廳,全採開放式風格,連客廳在同一個空間,家裡的燈以崁燈取代豪華吊燈,營造溫馨氛圍,客廳掛的畫跟朱銘的石雕,價值2、3百萬,這套好幾十萬的沙發以及按摩椅,價值百萬的音響設備,更是為了讓家人享受特別挑選。

記者:「這沙發很大,只是這沙發怎麼回事?怎麼看到有一個膠布?」楊光友:「我跟你講,這一定要好好介紹一下,這個是有特色的,看到沒有,全世界沒有的,這個是OK繃的,這個是貓抓的,你看看這個,看到沒有,這都是貓抓的。」

楊光友說,在家裡除了老婆、岳父、岳母,貓的地位都比他高,但他甘之如貽,餐廳就在客廳一旁,玻璃桌、紅色椅子,桌上的餐墊,特別從美國拉斯維加斯買回來,光一塊就要3000台幣。記者:「我現在看到一個東西,大家看一下,這個水果是真的假的啊?這個水果是真的耶。」楊光友:「真的啊。」記者:「你有看過有人家裡的客廳,放這麼一大盤(水果)?我本來以為這只是裝飾用的。」

就是為人海派,客廳桌上永遠有吃不完的水果,楊光友說他愛用國貨,水果都吃本土的,家裡的家具跟廚具也一樣,不用進口貨。記者:「像這個櫃子,比較特別的地方,把它拉出來之後,打開之後它裡面的東西,就跟著拉出來了,你不用再鑽進去啦,這設計還滿人性化的。」楊光友:「台灣做的,做得非常好。」

看完了廚房、客廳,接著登場的是,他們夫妻的主臥房。楊光友:「好這就是我們的虎豹房,就是簡單啦!」

連貓都躺上了床,光友哥你真的很愛貓,夫妻倆的房間大約10坪大,非常寬敞,房間外還有一個小陽台,採光通風很好,木質地板,搭配墨綠色系風格,一整個溫暖,房間被三分割,右邊是書房,平常楊光友都在這裡看書上網,左邊則是隔了一個更衣間,男女主人的衣服分兩邊,最讓他自豪的是這個衣櫃的設計。

楊光友:「你看我這個,你看我關起來喔,它每一個都是這樣子啊,它會自己,就是你不用,對,這個絞鍊,全部是台灣做的,這才是愛台灣啦!」

光友哥你也太high了點,他家浴室採乾濕分離,就連廁所都有對外窗,節省空間,他刻意不要浴缸,不只主臥房有衛浴設備,就連佣人跟2個小孩的房間,都有。記者:「都說光友哥家太大了,大到每一個房間都是套房。」楊光友:「因為我們小時候,6個人用一個洗手間,早上起來不擠死了。」

就是不想讓2個小孩也吃一樣的苦,不管是兒子或女兒,2個人的房間都有衛浴設備,用的都是免痔馬桶,也都有更衣間。記者:「你看這個地毯,這是小狗還是小貓啊?」楊光友:「小狗啊。」記者:「哇,這裡面一樣是小朋友更衣間,然後呢,這是一個小洗手台。」

姊姊的房間走粉色系,真的很卡哇伊,弟弟的房間走藍色系,喜歡做模型的他,房間擺滿了小時候組的樂高玩具,光這些就花了爸爸幾十萬,每個房間冷氣都是中央空調自動恆溫,浴室也有暖燈設備,有錢人家的小孩真好,你看光是小孩房,都比我家客廳還大。楊光友:「房子裝潢了一年。」記者:「那是花了多少錢?」楊光友:「我們大概整個連家具,亂七八糟加起來,大概1千出頭。」

真是大手筆,楊光友的家位於大直寧靜巷內,8層樓一層一戶,由於是建商自售,120坪,一坪管理費就要200元,一個月要2萬4,當初他買2戶,花上億元,這幾年漲到80萬,賣掉一戶現賺1500萬,他說早知道會漲那麼多,就該多買幾戶。楊光友:「隔了2年賣了一戶,賺了還不錯,有繳稅有繳稅。」

楊光友說,賺錢就是要享受,只要能力所及,他希望給家人最好的居住環境,最近他到大陸投資高爾夫球場,一旦大發利市,未來還希望換更大的房子,不過一想到這個花100多萬打造的露台,到時可能捨不得把房子賣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豪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5

0.0358

0.1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