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反服貿攻佔立院! 名人第二代成焦點

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3/21 14: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抗議服貿黑箱,學生包圍立法院,而這當中出現不少政治人物第二代,像是前總統李登輝辦公室主任王燕軍的兒子王雲祥也現身,除了他,另一位就讀台北大學的賴品妤,父親則是前立委賴勁麟,由於無視警察阻擋,強悍往前衝的作風,也因為這次社運,引人注目。

無視警察,直衝立院,就讀台北大學法律系一年級的賴品妤,「反服貿」這一戰,成焦點。抗議學生賴品妤:「與警方有衝突的時候,就是挫傷啊。」記者:「那腳呢?」抗議學生賴品妤:「拉傷而已。」

嬌小身型,作風卻很強悍,身為黑色島國青年成員,參加學運兩年,勞工「秋鬥」大遊行、萬人凱道送仲丘、反媒體壟斷等,可說社運常客,熱衷公共議題,其實頗受家庭影響。

抗議學生賴品妤:「我爸爸年輕的時候參加過工運。」

不太願意在鏡頭前透露家庭背景,但賴品妤的父親其實就是前立委賴勁麟,女兒巧妙出現抗議會場,引人關注,政治人物第二代,反服貿黑箱的還有他,台藝大學生王雲祥。

超短平頭造型,展現個性,不說你不知道,他的父親是前總統李登輝辦公室主任王燕軍,這回兒子待在立院沒回家,做父親的還特地來打氣。

抗議學生王雲祥:「我們要一起來關注,就是服貿這個議題,我覺得這才是大家最重要的,我不希望就是這樣子的一個關係被過度的放大。」

談吐中展現獨立個性,就算身為政治人物的子女,要為民眾爭權益,不拿爸爸當話題,全靠自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服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9

0.0545

0.1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