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球30大設計學院 「實踐」全台唯一上榜


發佈時間:2014/02/22 19:13

說到國際間大學的排名,往往都是評比「研究型的綜合大學」,但其實有些特色大學,只要做出口碑,一樣可以受到肯定,像實踐大學靠著設計學院的作品,經常在各地參賽,擁有大量得獎紀錄,今年也入選了網站評比的全球30大設計學院,成為台灣唯一上榜的學校。

實踐設計學院大一同學:「刮掉。」

週末星期六實踐大學建築設計系的同學,還在為作品努力,她們的任務是要把走廊變成具有特色的展演空間,雖然才大一,但老師交辦的作業就已經很有難度,三個女同學身兼設計師和工人角色,大量實作是這類科系的特色。實踐設計學院大二同學:「這邊有幾個造型,然後就下來。」

就在同一層樓,大二的同學正在搭建橋樑模型,而且還跟台大土木一起合作,土木系的同學負責結構和橋樑力學,建築系的同學就負責包裝設計理念和美學,別小看這竹籤做的模型,到時候會架成七公尺長的實際橋樑,由於實踐大學設計學院的教學風格,鼓勵學生創作大量的作品,並且在師徒制的傳統下,往往由老師帶著四處參加國際競賽。

最近排名網站公佈的全球30大設計學校,香港理工大學也上榜,但即使如此,這幾年實踐還是吸引不少港澳僑生,來台就讀。澳門僑生高同學:「老師要求好像比較高,一開始大一的時候沒有想到就是那個要求會達到那樣,就是高到要很完美。」

另外實踐的服裝設計系,更是因為有竇騰璜、張李玉菁等知名設計師校友加持,幾乎成為國內設計類科系的指標,這類特色大學只要建立自己的品牌,就能台清交這類研究型的綜合大學區隔,走出自己的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實踐大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4

0.0341

0.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