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路文增! 雷神突爆紅「掀缺貨潮」

記者 吳亭儀 / 攝影 林亞男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2/17 18:54

最近日本的雷神巧克力在台灣引起熱潮,除了是網路隨處可以看到有人討論,還不斷傳出缺貨消息,讓不少人想問「雷神巧克力」到底夯在哪?其實20年前雷神巧克力,就出現在日本市場,但近幾年才引起大家注意,甚至從日本紅到台灣,讓台灣超商在去年9月引進,在促銷策略下,引起臉書和網路上討論,讓不少人都想買來吃吃看,也就是這樣的「跟流行」效應,讓這個系列的巧克力,在台灣賣到缺貨,甚至還創下單日賣出25萬條紀錄,超過以往熱賣巧克力的1倍。

記者:「有雷神巧克力嗎?」超商店員:「嗯,沒有耶。」

超商店員:「雷神沒有耶,訂貨他都沒有來。」

跑遍好幾家超商,只要問到雷神巧克力,都是賣完了,但當獨家合作引進的超商都沒貨時,有店家「貼出告示」,把「雷神」當吸客武器。

20條一裝,這黑雷神巧克力,就是很多人搶著買的「雷神」系列之一,還來不及上架,就有人要買。店員:「這樣(二盒)760元。」

不像平常買巧克力頂多1、2條,只要上門,手裡拎著5、6條,都還算是小意思,但熱潮其實是來自於另一個系列的「大雷神」。

大尺寸巧克力,外型看來很普通,2013年9月,超商第一次大量引進,25元搭配第2件5折促銷,比一般進口巧克力平價,引起學生族群注意,還在網路引起熱烈討論,口耳相傳了6個月,引發效應,今年1月碰上過年需求,傳出缺貨,還創下單日賣25萬條紀錄,比過去熱賣的巧克力多超過1倍。

民眾:「最近超商都缺貨,看FB上朋友po的,就覺得好像滿好吃的,怎麼都買不到,心會癢癢的,就會覺得我一定要吃到。」

就是越買不到、越想買,讓進口台灣的雷神大缺貨,現在日本產線中,只有40%留在日本賣,60%通通進口到台灣來。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巧克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4

0.0341

0.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