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鐘獎/懷念2013逝世藝人 王偉忠感性引言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0/25 23: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11:16

2013年演藝圈有不少藝人辭世,包括戲劇鬼才李國修、老牌藝人徐風、唱紅「外婆的澎湖灣」的潘安邦還有藝人戎祥,金鐘獎也特別規劃一個單元,找來知名製作人王偉忠引言,懷念這些過去帶給觀眾不少歡笑的藝人,還找來萬芳獻唱「掌聲響起」,感動台下的藝人家屬,像李國修的妻子王月、徐風的兒子,都忍不住紅了眼眶。

製作人王偉忠:「電視圈呀,是一個競爭十分激烈的行業,但是當一些老朋友離開我們的時候,我們也會十分的懷念。」

王偉忠感性引言,懷念2013年演藝圈辭世的藝人。金鐘獎旁白:「李國修在節目綜藝一百的演出,成為家喻戶曉的喜劇演員,徐風,永遠的笑匠,潘安邦用外婆的澎湖灣,唱出樂壇經典。」

萬芳一曲「掌聲響起」,更唱得讓現場所有人動容。歌手萬芳:「孤獨站在這舞台,聽到掌聲響起來,我的心中有無限感慨。」

李國修的妻子王月,在台下感傷落淚,徐風的兒子也紅了眼眶。萬芳:「掌聲響起來我心更明白,你的愛將與我同在。」

不管是李國修、徐風、戎祥、潘安邦,曾經在電視圈走過風光歲月,也帶給觀眾歡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鐘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2

0.0334

0.1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