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同車3辣妹 吳宗憲:她們不是酒店小姐!

記者 莊志偉 彭光煦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5/09 18: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藝人吳宗憲酒駕風波中,同車的3名辣妹,意外成為矚目焦點,吳宗憲調,她們都是認識不久的朋友,都有正當職業,絕不是外傳的酒店小姐,對於有其他藝人,拿3名女子的衣著、配件大作文章,吳宗憲也公開表達不滿。

吳宗憲酒後駕車,苦了主角紅了配角,小跑車裡竄出3個妙齡女子,性感上衣、超低腰牛仔庫,還有手上的名牌皮包,一再成為話題焦點。記者:「老婆小孩怎麼說?」藝人吳宗憲:「他們當然很反感啊,她說你怎麼跟一個沒有穿內褲的,我說妳也只是一個,普通的觀眾嘛,那前面那個也沒穿內衣啊,我說,坐在後座出來那3個出來,躬的跟蝦米一樣啊,她一邊要拿一個包包,一邊要拿衣服擋臉,那因為她要擋臉,怎麼還會顧到褲子呢?那又為了讓胸形更漂亮,所以發明了這個胸罩,效果還不錯就這樣子,然後你們一拍,就說人家又沒有穿內褲、又沒有穿(內衣) 。」

除了幫自己叫屈,吳宗憲也為3位才第2次見面的朋友,被說成酒店小姐,大喊冤枉。吳宗憲:「當然不是啊,當然不是(酒店小姐)啊!人家那個CD的包包,也是真的啊,昨天我們開會,就拿著那個包包,說憲哥我這個包包,是真的啊!」

吳宗憲:「聽說AMY還有小董也有說我壞話是吧,不要這樣子嘛,為了一個節目,作節目犧牲掉我們1、20年老朋友的情誼,人家說里有殯不巷歌,那也就算了,我們家出了事情,他那麼開心。」酒後無照駕車,惹出風波,還拖累車上的朋友,吳宗憲鄭重道歉,但也對事後演藝圈同業,對這件事的評論,表達不滿。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吳宗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7

0.0318

0.1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