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追總統槍擊!馮定國秀鋼管露肚皮


發佈時間:2004/05/17 17: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立委問政花招百出,今天就有立委拿著鋼管來質詢!親民黨立委馮定國聲稱,接到民間檢舉,說陳總統肚子上的槍傷是一根挖空的鋼管造成的,他甚至在堂堂議事殿堂拉開襯衫露出肚皮,模擬可能的中槍過程。

陳水扁總統319的槍傷,現在立委又有新解。立委馮定國(親):「這是一個鋼管,這個鋼管上面挖一個洞,這個剛好貼在這個肚子裡面,槍從這面打過來,剛好讓這邊肚子的肉浮出來,浮到這個槍管裡,沿著這個洞打一槍,剛好畫出一刀,準準準!這是民間提供給我的,還是一個阿兵哥提供給我,說這是自己製造的槍擊案。」刑事局長侯友宜:「委員你想像力太豐富啦!」立委馮定國(親):「什麼想像力!人家給我的耶!」

說著說著乾脆露出肚皮來示範給刑事局長侯友宜鑑定鑑定,卻得到這樣的答案。刑事局長侯友宜:「你這是一個近距離射擊,近距離射擊一定留有火藥在身上。」立委馮定國(親):「他已經清掉了!」刑事局長侯友宜:「沒有那個部分。」

民進黨的立委林重模也吐槽。立委林重模(民):「翻盤不了啦!真的哪裡可以翻盤!拿一個鋼管在那邊比來比去,就可以翻盤,哪裡有這種事!」

到了場外,應媒體要求,馮定國又秀出肚皮來,再示範一次,這樣的指控可信度多少不得而知,不過有件事可以確定,委員的鮪魚肚似乎是該減肥了。

#馮定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4

0.0287

0.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