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哈棒球!日球迷架網站瘋中華隊


發佈時間:2004/08/26 12: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日本人喜歡棒球,幾乎已經變成是全民風潮,甚至還有日本球迷注意到台灣的棒球選手。最近在日文網路上,不僅可以發現專為中華代表隊設置的網站,連日本雅虎的討論區,都冒出許多稱讚曹錦輝、王建民的聲音。

看看這些可愛的漫畫大頭人物,長相還真面熟,他們不就是中華棒球代表隊嗎?原來熱愛台灣棒球的可不只是台灣球迷而已,居然有日本人因為喜歡台灣的球員,特地架設了這個名為「大豐加油」的「部落格」網站。

部落格網站的站長北野螢,是土生土長的日本人,從喜歡知名旅日球員陳大豐開始,對台灣的棒球產生濃厚的興趣,加上自己喜歡畫畫,於是一一幫中華隊的球員們畫了可愛的漫畫素描,不管是彭政閔、張泰山,每個都畫出了球員的特色。

首頁看到的陳致遠畫像,手上還拿著奧運開幕式的旗子,站長連奧運開幕式都特定錄了下來,還連連稱讚我們的黃金戰士擁有金牌等級的最棒笑容。

站長當初架設這個網站,本來的用意是為了把自己喜歡的台灣球員介紹給其他日本人。隨著棒球發燒,台灣球迷也發現了這個充滿濃厚台灣味的網站,紛紛上網留言,彼此加油打氣,對於站長為球員細膩的畫像,也讚譽有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棒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8

0.0506

0.1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