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槍擊要犯恐嚇檢察官 震驚雲林警界


發佈時間:2005/02/07 12: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雲林地檢署檢察官徐維嶽,前天才剛剛指揮警方破獲了槍擊要犯陳勇志和黃村兩名嫌犯,跨海遙控十多名黑道份子,接連在雲林縣四處開槍恐嚇案,不過嫌犯黃村相當囂張,竟然隨後打電話恐嚇檢察官,徐檢察官表示絕對不會低頭,而警方也已經加強人身保護。

雲林檢警2月5號,順利逮捕了10名在雲林四處開槍掃射恐嚇被害人的嫌犯,他們全都是受到槍擊要犯陳勇志和黃村兩名嫌犯在大陸以電話跨海遙控,四處開槍,沒想到檢察官徐維嶽剛剛指揮偵辦破獲這個案子之後,隨即就接到黃村打電話恐嚇,歹徒恐嚇檢察官是否很愛出風頭,把他和陳勇志的手下抓光光,還威脅檢察官立刻放人,否則要送兩支長的,也就是兩支長槍到檢察官家。

雲林地檢署檢察官徐維嶽:「黃村打電話來,最主要是說為什麼把他手下全部緝捕到案,他也對我們說有本事就針對他而來,我們也表示得很清楚,只要有犯罪嫌疑,就必須依法來辦裡。」

徐維嶽檢察官在電話中沒有向黃村這名嫌犯低頭,也向他曉以大義,不過歹徒完全聽不下。雲林地檢署檢察官徐維嶽:「顯然在他的心目中是沒有任何公權力的存在。

黃村和陳勇志這兩名嫌犯目前藏身大陸,遙控手下開槍犯案之後,還會以手機簡訊通知媒體,表明案子是他所幹的,行徑囂張,如今還恐嚇承辦檢察官,目前雲林警方已經派員加強保護檢察官的人身安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恐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2

0.0698

0.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