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總統兒子娶媳 阿扁弟弟缺席

記者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6/21 18: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陳致中婚禮,總統親戚全員到齊,但TVBS的調查發現總統的親弟弟,也就是陳致中的叔叔陳文狩,卻單獨在台南官田的家裡,並未參與這場家族盛會,鄰居說,因為當天遊覽車坐太滿,沒有陳文狩的位置,也有人說陳水扁兄弟關係本來就不親,陳文狩是刻意缺席。

2004年3月20日,陳文狩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上鏡頭,他閃過記者提問,像加快腳步的蹣跚,他總是這麼躲藏,連全家合照,身為總統親弟弟,他藏在最後微笑著,被遮住半個頭,今年陳致中結婚,他甚至離開照片之外,在全家出席的婚禮中缺席了。總統鄰居:「這次去請客的人很多,位置坐不下,所以他就沒去了。」

如果連總統母親有車可坐,總統弟弟擠不上車而缺席了算什麼理由呢?鄰居暗著說,陳文狩不喜歡被人知道是總統的弟弟,尤其在瘸了腿之後,除非必要,他喜歡作自己,而不是皇親國戚。

總統鄰居:「他在南科當課長。」記者:「聽說都騎車?」總統鄰居:「對!」總統鄰居:「他很認真,都騎機車上下班,早上6點多就出去了。」

他的生活是每天騎著機車上下班,除了和扁媽一起,住在全台知名的官田官邸外,陳文狩沒有一絲親王的氣息,和總統是手心手背之外,他們的距離似乎不止一個手掌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致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9

0.0608

0.1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