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夠低調!扁弟遇媒體微笑回應

記者 顧守昌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6/22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陳致中婚禮,總統親戚全員到齊,唯獨總統親弟弟陳文狩缺席了,到底這位扁弟行事風格有多低調,TVBS記者一早就跟著他出門,陳文狩騎著他那輛舊型摩托車,一路上頭也不回,不看記者一眼,一看到紅燈立刻停下來,當記者逮到時間上前訪問時,他只是笑笑說謝謝。

記者:「你那天(陳致中婚宴)為什麼沒去給(陳總統請)。」總統弟弟陳文狩:「謝謝,謝謝。」

行事低調的扁弟陳文狩,面對媒體的追問只是微笑著說謝謝,到底扁弟有多低調?我們來看看。

TVBS記者一早就跟著他出門,陳文狩每天騎著他的摩托車上下班,路程大約30分鐘,一路上規矩的騎著,看到媒體頭回也不回,遇到紅路燈還趕快停下來。記者:「接受採訪一下?請講句話就好了。」總統弟弟陳文狩:「不用了,不用了,謝謝!」

陳文狩耿直的個性和阿扁總統截然不同,雖然小時候看不出來,但是從這張全家福合照,可以看到陳文狩總是藏在最面,臉被被遮住半邊,今年陳致中結婚,全家族出動,就是少了陳文狩。

鄰居:「聽說都自己騎車上下班。」

一點親王的氣息都沒有,住的是平房,領的是幾萬塊死薪水,每天代步的也是這輛普通的老式摩托車,和阿扁總統比起來,兄弟倆的命運真是大不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水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3

0.1123

0.2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