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楚漢驕雄》收視創新高 江華謙虛歸功團隊努力


發佈時間:2005/10/24 14: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TVBS八點檔大戲《楚漢驕雄》創下1.62%的收視新高,人在香港的男主角江華聞訊,謙虛的表示,是所有工作團隊的功勞,他開心的說,雖然當初拍這齣戲的過程非常辛苦,不過,看到現在有這麼多觀眾都很喜歡《楚漢驕雄》,讓他覺得辛苦終於沒有白費。

《楚漢驕雄》自9月28日播出以來,受到觀眾的熱烈支持,收視率屢創新高,根據AGB尼爾森收視率調查顯示,《楚》劇前(10/20)晚的收視率最高達到1.62%好成績,創下播出後的最高收視。

日前才為《楚》劇來台宣傳的江華,聽到由自己主演的戲能有如此好的成績,覺得很開心,他表示,一齣好的戲,靠的是參與演出的每個人所努力而來,絕對不是一個人的功勞,而近來潛心學佛的他也透露,當他拍完《楚》劇之後,就把心完下放下,從來不會去想收視率的問題,但聽到該劇受到熱烈歡迎,他仍感到很興奮,覺得一切的辛苦都是值得的。

昨(21)日剛好是台灣法鼓山的開山儀式,許多大牌藝人包括李連杰與林青霞都出席典禮,雖然無法親自來台參與,身為虔誠學佛人的江華表示,去年冬天,他第一次上法鼓山打禪七,當時的經驗令他相當感動,法鼓山對他來說,有股極為親切的感覺。

學佛之後,江華對世事抱持隨緣的態度,對人生也以「明白」看待一切,江華表示,人各有命,很多事是命中註定,當「明白」、「開悟」之後,很多事就不會去強求,人生也不會因為不如意而感到失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7

0.0390

0.1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