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主持人收入排行榜 胡瓜、吳宗憲奪冠


發佈時間:2004/01/15 18: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綜藝大哥大張菲的復出,在綜藝節目的收視率上獨領風騷,可是手上只有一個節目,要論到吸金能力,就遠比不上主持量多吳宗憲和胡瓜;而吳宗憲和胡瓜2個人都風光挺進億萬俱樂部。

綜藝節目主持人部分,去年仍以胡瓜和吳宗憲的表現最精彩,兩人不但主持節目多,而且生意頭腦佳,跨行食品和餐飲業,去年2人都破億的收入,穩居賺錢天王寶座。

收視和聲勢都領先群雄的張菲,因為手上只有一個節目,收入擠不上前十名,不過如果以主持費計算,30萬一集的張菲仍然穩居龍頭。女主持人方面,陳美鳳以每集3到8萬的酬勞,凌駕在李明依和羅璧玲之上,貴為主持界一姐的陳美鳳,去年主力放在美食節目,僅管因為健康因素辭演連續劇,但還是賺進4900萬元。

綜觀去年台灣藝人的收入排行榜,給藝人最大啟示是,走出台灣比留在原地更有發展,賺人民幣比新台幣更快更多,就連綜藝大哥大張菲也對大陸市場蠢蠢欲動,計畫投資4到8億台幣,把台灣秀場文化帶往對岸發揚光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9

0.0401

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