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台塑有女婿樓 三房3女婿在同棟

記者 彭馨儀 / 攝影 蕭明正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8/23 19: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經營之神王永慶有7個女婿,其中三房4個女婿,包括楊定一、李宗昌、劉培森和方國強的辦公室,都在台塑集團所屬的明志大樓,分別座擁4個樓層,外界私下稱這棟樓為「女婿樓」。TVBS記者彭馨儀:「台塑大樓正後方,這棟明志大樓就是由王永慶女婿劉培森,設計建造的。」

蓋完就進駐,王永慶三房4個女婿,統包明志大樓4個樓層,堪稱女婿樓。1樓中庭有舒活沙拉吧,隔壁長庚生技,都由三房大女婿楊定一負責。21歲拿到醫學博士,楊定一被封為天才青年,和王瑞華練靜坐,還擔任王永慶的養生顧問。長庚生技董事長楊定一(95.5.16):「做一身汗這個做1個小時、2個小時讓你對身體循環。」

往上走來到6樓,宇璟設計,則是方國強的工作室,被譽為浪漫女婿,但談到老丈人就會緊張冒汗。時尚設計師方國強(94.11.10):「給我們壓力了,我覺得家裡這樣子,我們儘量工作要分出來,儘量我們工作要做好。」

傳出婚變的女婿劉培森,建築事務所就在7樓,事務所剛成立時,王瑞慧還來幫忙管理。還有10樓王瑞瑜負責的台灣網台塑生醫,夫婿李宗昌,辦公室也在這兒。

王永慶出國有三娘李寶珠,還有4個女兒隨行,4個女婿又一起辦公,不管是自行創業還是在台塑體系發展,從楊定一到方國強,超級低調,傳出劉培森婚變,淡出王家體系,也讓同棟樓的3個女婿格外尷尬。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王永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7

0.0343

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