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劉兆玄、尹乃菁 陽明山車會65分鐘


發佈時間:2006/10/30 12: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電視名嘴尹乃菁,被平面媒體拍到和東吳大學校長劉兆玄出遊,甚至在陽明山冷水坑獨自相處65分鐘!劉兆玄召開記者會,強調兩人是談國家大事,擔心電話被竊聽,才在車上討論。不過記者會短短3分鐘快速閃人,話似乎說不清楚講不明白。

一個是前行政院副院長,現任東吳大學校長;一個曾是資深黨政記者,現職政論節目名嘴,劉兆玄和尹乃菁,相差24歲,各有家庭,卻被拍到兩人單獨出遊。東吳大校長劉兆玄:「尹乃菁跟我其實是,已經認得10幾年的朋友,從她開始跑新聞的時候,那個時候我在政府裡面,我們就認得。」

緊急召開記者會,就是為了這幾張照片,平面媒體報導,今年8月,尹乃菁的丈夫送她到電台主持,但卻由劉兆玄接她下班,兩人還在東吳行政大樓停留1個多小時。

而這個月4日晚間,劉兆玄又開車載尹乃菁,直奔陽明山冷水坑,漆黑的停車場,待了65分鐘;而且一有其他車輛經過,馬上離開!

雖然劉兆玄強調,一切都是報紙捕風捉影,不過大老遠到陽明山又不下車,究竟車上搞什麼神秘。東吳大校長劉兆玄:「電話常常被竊聽,電話裡面不太好談的時候,我們就會在,要見面嘛,其實我們談的是,就是跟國家社會每天發生這些,很多重大的事情的時候,她常常想來問一下,請教一下我的意見跟分析。」

尹乃菁經紀人殷羽凡:「大家都會有朋友,你是記者,會不會跟採訪對象,希望很多事情私底下來談,不要跟別人談。」

一方說商談國家大事擔心竊聽,一方說是和採訪對象私底下聊,偏偏上星期五又被目擊劉兆玄請司機載尹乃菁,一起看舞台表演,雙方情誼為何,劉兆玄短短3分鐘說明,快速閃人,講不清楚,想問又問不出所以然,留給大家,更多問號。

◎畫面翻拍:自由時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尹乃菁#劉兆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0

0.0496

0.1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