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瀝青拔毛?突擊養鴨場 驚桶裝黑膠

記者 張倍綺 / 攝影 涂堂鑾 林志偉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06/12/21 19: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追查市場疑似瀝青鴨的來源,記者和稽查人員早上下午2次突擊,結果,早上記者在養鴨場屋內,就看到大桶大桶的黑色膠狀物質。只不過,下午稽查人員帶隊到現場,大門早就關了起來,門口的大桶子也都清得乾乾淨淨。

追查疑似瀝青鴨的來源,稽查大隊找到桃園縣這戶養鴨人家,可能風聲走漏,門全關緊,地上四處都是鴨毛,外頭還擺著好幾個大桶子。稽查人員:「驗過才可以確定,它是不是瀝青。」

桶子上只剩少許清不掉的黑色物體,但早上TVBS記者拍到的,卻是整桶黑色黏乎乎的,旁邊籃子、撈東西的篩子,還有屋內整個角落,黑色膠狀物,到處都是。甚至還有疑似處理宰殺雞鴨的大型機具,不到4個小時,黑膠桶全部清乾淨,記者觀察發現,稽查大隊上門,業者就躲在50公尺外的遮雨棚。業者:「沒有,沒有再殺了。」

否認自己是老闆,也否認現場殺鴨拔毛,更別提用了「粘仔膠」,但顧客上門,馬上露餡。記者:「是買殺好的還是沒殺的?」買鴨顧客:「殺好的。」

只要是私宰就可以罰10-50萬,如果用粘仔膠有毒物質還可以再罰,只不過,哪裡買,顧客熟門熟路,稽查大隊卻好像怎麼都查不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烤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5

0.0400

0.1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