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罰單氣死人! 攤商遭罰心肌梗塞亡

攝影 鄭勝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3/06 19: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一位在台北市光華商場賣豬血糕的攤販,多年來總共收到1萬多張罰單,日前又被警察開單,當場情緒激動,引發心肌梗塞,丟了性命,友人向TVBS投訴,說警察開搶業績,肥了自己,卻苦了攤販,根本是用罰單殺人。

一整疊,比書還要厚,全是攤販朱先生一個人收到的罰單,數量驚人,但這一些還不到總數的1/10,日前朱先生又吃紅單,一時激動心肌梗塞沒了命,好友看不下去控訴罰單殺人。死者朱世紀友人周先生:「有一個警員開單,在旁邊一直唸他,一直罵他,罵到最後他就鬱悶,就昏倒在地,當場死亡,已經送到台大,台大醫院就說,這個已經沒救了。」

死者朱世紀是台北市攤販自救會的會長,台大法律系畢業,也曾留學日本,多年前還曾帶著攤販上街頭要求警方手下留情,因為一張罰單等於一天收入,更何況自己還曾創下一天8張紅單的紀錄。朱世紀(2002.12.16):「我要怎麼繳,我要先吃飯,先顧肚皮,再顧佛祖,吃飯要緊。」

一輩子為了紅單對抗警方,最後卻因為罰單沒了性命,轄區警方強調一切依法取締,但回頭看看朱世紀1萬多張的罰單,罰金破億,被壓的喘不過氣,也算是攤販悲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罰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4

0.0493

0.1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