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我們非納粹! 國社黨開會嚴正聲明


發佈時間:2007/03/17 18: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在網路上傳言以納粹為號召,將成立組織的國家社會主義學會,今天在台中舉行北中南大會,海報標語上看不見任何納粹的倒「萬」字型,訴求主張也沒有任何納粹侵略意識,全部著重在反對族群分裂對立上,甚至還已經有了黨,名叫國社黨•主辦人說,她們本來就主張國家社會至上,外界不清楚把她們妖魔化了。

台中這家餐廳裡,將近20位年輕成員,今天聚集在這裡開會,她們就是外傳的台灣納粹份子,但是在海報標語上,我們看不到納粹字樣,只看到一個新政黨:國社黨,國家社會黨正在招收成員,標語上提到國社黨最珍貴的價值,就是不被意識型態、族群差異、政客流氓所挑撥,強調沒有對立,我們就是國家社會。

內容沒有任何納粹優秀侵略字眼,為什麼之前網路部落格上出現的倒萬字型,現在變成兩條閃電,國社黨解釋這是她們本來的標誌,希特勒的萬字純粹是被誤用。另外國社黨也聲明,他們引用希特勒3個字引人非議,他們也將不再使用。

整個大會只有近20名成員參加,他們不接受訪問,最後發出聲明,針對最近納粹傳言風波,造成猶太民族或其他人士害怕,國社黨向他們道歉,也不希望大家想太多,太多慮。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納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4

0.1084

0.2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