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聲的牽手 楊麗音陪導演丈夫圓夢

記者 李韻晨 張珮真 / 攝影 楊子毅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4/24 19: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8:51

還記得18年前的電影「悲情城市」嗎?當時的攝影師陳懷恩,到今年已經入行25年,終於完成他人生第一部電影「練習曲」,成為最資深的新銳導演。陳懷恩有個金鐘影后妻子楊麗音,結髮17年,夫妻倆的首度合作,就是這部電影。

兩人默默牽著手,誠心跟在神轎旁邊,演員出身的楊麗音,沒有化妝,只有陪著導演丈夫的動力。

導演陳懷恩妻子楊麗音:「像他(陳懷恩)每天回到家裡,不管多晚,都一定要跑去抱抱他女兒,我覺得他在充電,抱的很緊,生命旅程那麼長,但是我能夠一直站在他旁邊,完成一個工作的狀態機會,並不是那麼的多。」

汗流全身也無所謂,跟著遶境還願。曾經是「悲情城市」的攝影,他的鏡頭,更被觀光局相中,向世界介紹我們的土地,台灣的美,你多久沒有注意到了,透過陳懷恩的鏡頭,這是台灣的年輕活力,陳懷恩說要拍電影,他的夢想少不了最重要的女人。

導演陳懷恩:「在以前浪漫的時候,我曾講過『我好愛妳』,那這(電影)忙完以後,我繼續這邊講,我好愛妳。」

陳懷恩自編自導,還自己當攝影師,楊麗音通包劇組大小的瑣事,就這樣,完成了「練習曲」。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楊麗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3

0.0318

0.1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