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留個位給亡妻 中醫師十年照不離身

記者 李冠輝 / 攝影 蘇泰盈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8/04 18: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高雄有一位中醫師,他的太太去世雖然快10年了,不過每天晚上,他還是想辦法要和老伴睡在一起,甚至連開新買的豪華大車出門,也要讓別人知道,夫妻倆到現在都還是同進同出,感情很恩愛,究竟中醫師是怎麼辦到的,大家一起來看看。

中醫師巫水生:「來,睡覺了,阿珠啊。」

太太走了快10年了,巫先生仍然忘不了老伴的好,於是他把照片放在床頭,用棉被蓋在下面,心裡就會覺得兩個人還是緊緊的睡在一起。巫水生:「來,睡覺哦,我常常這樣自言自語,睡覺了哦。」

因為現在是夏天,所以他拿薄一點的衣服給太太穿,冬天就蓋購一點的被子,完全是把去世的老婆當成還在身邊一樣,巫先生會這樣子放不下,是有原因的。巫水生:「她對我太好,我這個....,她鼓勵我考中醫師,苦都沒關係,她說再苦,只要你考上中醫師就好,我們以後生活就會改善,無時無刻,柔蘭(老婆名字),妳對我的好,懇求主恩准妳回來。」

果然,現在生活改善了,巫醫師也買了豪華的賓士,常常是一邊唱著自己創作的詞曲,帶著老婆的照片,一起去兜風,駕駛座旁邊的位置,成了專屬老伴的VIP。巫水生:「別人想要坐,我都說不行。」

就這樣,癡心的中醫師守著30幾年的感情,他要日日夜夜永遠陪著最愛的老婆。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癡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64

0.1196

0.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