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舔耳宣判! 李慶安、鄭可榮賠百萬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9/20 12: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前衛生署長涂醒哲的舔耳案,二審結果出爐;立委李慶安和另一位當事人鄭可榮,必須賠償涂醒哲1百萬元,但不用登報道歉;兩方當事人涂醒哲和李慶安,今天都表示無法接受,涂醒哲說,賠償金和他所受到的傷害,不成比例;而李慶安則痛批涂醒哲,根本是為了自己的政治利益考量,兩個人都要上訴到底。

舔耳案6年過去了,當事人之一的鄭可榮經營的小籠包店,生意依舊,工作人員忙進忙出照常營業;不過,或許是受到宣判的影響,老顧客說,最近很少看到鄭可榮露面,而店裡的員工對老闆的事也不願意多談。

鄭可榮小籠包店員工:「他不會來。」記者:「他對於最新宣判,他有沒有表達什麼想法?」鄭可榮小籠包店員工:「我不是老闆我怎麼知道,要問他才知道。」

當年衛生署的代署長涂醒哲,被立委李慶安指控涉嫌對鄭可榮性騷擾,直到結果出爐才證明是另有其人,戲劇性的轉變,讓涂醒哲一直到今年參選民進黨不分區立委,都還拿來大作文章。

號稱是唯一讓李慶安道歉的人;廣告有點悲情,但上了法庭涂醒哲可是堅持的很,面對二審判決,李慶安、鄭可榮賠償的金額從60萬提高到100萬,但卻不用登報道歉,涂醒哲很不滿。

前衛生署長涂醒哲:「證明李慶安是有錯誤的,不過這個判決跟我們所受的損害,以及社會上所受到的衝擊,可以說是不成比例,所以我還是選擇上訴。」

原告不滿,被告更不服,李慶安說,涂醒哲哪像個受害者,只是拿往事來作自己的政治籌碼。國民黨立委李慶安:「(涂醒哲)在這次民進黨,不分區立委選舉還拿舔耳案大作電視廣告,我覺得他根本在擷取他個人政治利益,他表現哪裡像一個受害者,所以我也不會隨著他選舉造勢起舞,我一定會上訴到底。」

兩造當事人,儘管立場不同,都不滿二審判決結果;現在,兩方的默契一樣都要再上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舔耳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0

0.0384

0.1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