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包場「卡ㄟ合」? 慶生、簡報、求婚樣樣來

記者 張雅惠 / 攝影 李延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8/26 19: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講到包場,大家都會覺得好像很貴,但其實現在電影院,不管是20人的小廳,或是250人的中大廳,通通都可以包,不但以優待票計價,如果是早場包場還更便宜,所以越來越多,不管是個人還是企業,單純看電影或求婚、甚至是辦活動,都會考慮跟電影院包場,但要注意,包場也是有條件限制,比方說不能夠帶違禁藥品、刀棍等危險物品,就連砸蛋糕和噴香檳這種容易損害影廳設備的行為也都不行。

手拿螢光棒,粉絲包下了整個廳,把電影院當演唱會,為了挺偶像五月天的第一部電影,或者是綜藝大哥胡瓜,去年生日時,女友丁柔安也秘密包下影廳,找來親朋好友幫忙慶生,在裡頭切蛋糕、玩遊戲。

電影院提供包場服務,在裡頭你不一定要看電影。記者張雅惠:「看電影看到一半,如果突然有人拿蛋糕出來,幫你慶生,或者是下跪跟你求婚,是一件非常浪漫的事情,不過影廳內通常都是這種,沙發椅、絨毛椅,或者是絨毛地毯,所以像是蛋糕奶油這類,不容易清洗的食物,或者是像開香檳,會亂噴的飲品,都是電影院包場禁止的事情。」

其他包括刀和棍棒等的危險物品,吸食違禁藥品等不法情事,當然還有不能破壞戲院設備。電影院經理蔡宏鑫:「我們是怕說喝酒了之後,行為上因為麻痺神經,行為上會比較突兀,那怕會影響整個會場的秩序。」

包場條件多,就連價格也都不一樣,以一般影城來說,多是包場250人中大廳或20人小廳,最少要包1個小時,最多3小時,以團體票一張230元計價,比一般個人去看電影還要划算,如果是早場包場,價錢又更便宜。

包場求婚:「嫁給他,嫁給他。」

也難怪越來越多,不管是個人,還是企業,都流行到電影院包場,不管是求婚或是辦活動,甚至單純的看電影,先不管有沒有省到錢,最主要的還是大家聚在一起的歡樂氣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影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4

0.0653

0.1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