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仿韓劇「慾望之火」? 本土劇再爆抄襲風波


發佈時間:2012/07/27 12:15
最後更新時間:2012/07/27 12:15

本土劇又被爆抄襲,這次被網友挑出說,韓瑜在劇中飾演大明星,跟新加入的演員王凱談戀愛,但男朋友的媽媽居然是自己的親生母親,跟去年在台灣播出的韓劇,內容一模一樣,雖然電視台回應純屬巧合,但也讓網友批說很沒梗。

本土劇片段:「能夠了解你的過去,我也覺得很開心。」

本土劇中,韓瑜飾演大明星,跟新加入的演員王凱有段浪漫戀情。本土劇片段:「伯母也有這條心型項鍊,而且跟我的一模一樣,你就趁這個機會,好好休息,不需要為了賺錢,把身體搞壞,她是我的親生母親嗎?」

翻閱國小畢業紀念冊,居然會發現男朋友的媽媽,就是自己的親生母親,這樣的亂倫戀情,韓瑜當然沒辦法接受。本土劇片段:「我拜託妳說出來、說出來,我到底是不是妳的親生女兒,是,妳就是我的親生女兒。」

但就有網友爆料,這根本就是抄襲去年,在台灣有播出的韓劇「慾望之火」。韓劇片段:「民宰要是知道你是我女兒,他會受不了,我是你的親生女兒。」

劇中,同樣也有個媽媽未婚生女,拋棄女兒嫁入豪門,後來女兒成為明星,還跟媽媽嫁人後生的兒子談戀愛,本土劇的劇情,根本就跟這齣韓劇內容一模一樣。韓劇片段:「要開記者會公開,還是做親子鑑定,隨便你。」

本土劇片段:「是不得已拋棄的親生骨肉,所以妳絕對不能和小澤在一起,這樣妳滿意了嗎?」

被批抄襲,電視台則回應劇情相似,純屬巧合,只不過這也不是第一次本土劇被指抄襲,看來只要能夠炒出收視率和話題性,這個梗就永遠玩不膩。

◎翻攝楓林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本土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2

0.0402

0.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