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決戰第1名冠軍出爐 陳楚翔以188高分摘冠


發佈時間:2008/07/23 15: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TVBS-G「決戰第1名」第二屆的冠軍出爐,陳楚翔總績分188分榮登第一名,由TVBS總經理楊鳴頒發總價值20萬元的獎品,而第二名、第三名依序為嚴立婷及張永政;對於獲得第一名,陳楚翔表示相當驚訝,他希望下一步是成為優秀的演員,朝演藝圈邁進。

經過兩個多月的激戰,TVBS-G「決戰第1名」冠軍正式揭曉,陳楚翔以擅於「創造話題」,獲得評審的青睞,成為本屆的第一名,聽到自己封王,陳楚翔表示相當驚訝,他感性的表示,父親曾經跟他說過,「要成功一定要努力」,他很感謝評審們對他的肯定。

第二名的嚴立婷不可置信的表示,當聽到公布第三名是張永政時,她的第一個反應是「可以回家了」,不敢相信自己竟然是第二名,能夠獲得這麼好的成績,讓她喜極而泣;至於第三名的張永政,聽到自己的名字非常的驚訝,很開心自己的努力有被看見。

製作單位表示,本屆「決戰第1名」要找的是具有藝人特質的演員,所以陳楚翔獲得第一名,是因為他很會創造話題,懂得聚焦,表演時,可以不計形象扮醜,也懂得以昔日與林葦茹的緋聞製造話題,很符合成為藝人的特質,而且從頭到尾,整體的進步最多,所以會以188的最高分榮登第一名。

嚴立婷在參加節目之前,就已經有演戲的經驗,所以在演戲上,最有「爆點」的特質,演瘋女人的時候,可能讓大家相信她就是一個瘋女人,演厲害的角色,表情也格外的生動,很具有戲劇張力,每一個表情都能做足,所以以186分,2分與第一名擦身而過。

第三名的張永政很清楚觀眾知道要什麼,要他哭的時候,他會讓觀眾由衷的同情他,但裝可愛的時候,同時也讓大家打從心裡喜歡他,自然不做作的特質,讓他拿下186分,獲得第三名。

陳楚翔坦言,他心裡本來以為第一名是黃百璐,他覺得百璐在拍照跟走秀特別有經驗,而他一直都對自己的表現不是特別有信心,不過,這兩個多月的時間下來,他覺得自己進步很多,特別在舞台上表演時,知道講話不能講太快,接下來他希望能去上一些表演的課程,慢慢的朝演戲的路前進。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G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0

0.0385

0.1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