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歆惠閱鳥無數? 男模耍心機被「抓包」


發佈時間:2008/05/23 15: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視、TVBS「決戰第一名」第二季首播大搞鹹濕、肉體橫陳,男女參賽者著實犧牲色相,錄影時所有人只穿著超緊身泳褲及比基尼泳裝上陣,男生更讓錄影現場「鳥鳥」升起一股害羞又激情的氣氛。 白歆惠坦言:「參賽者對自己有自信就過得了這一關」!錄影中,蔡康永為了證明男參賽者沒做假,要白歆惠「驗明正身」,卻沒想到真有男參賽者偷偷壯大聲勢,偷塞襪子、衛生紙裝「大人」!至於女參賽者也不甘示弱,女生棚內棚外一貫的比基尼裝扮還讓所有路人血脈賁張,波峰相連到天邊的奇觀佔據了整條街。

「決戰第一名」第二季今晚(5/23)將在台視頻道首播,首集祭出男體誘惑觀眾,蔡康永看到男參賽者滿身肌肉赤裸的站在一塊兒,機靈的馬上要求白歆惠仔細瞧,看看誰動過手腳!自認「閱鳥無數」的白歆惠,立刻揪出嫌疑極重的參賽者吳翔震:「就是你了,給我出來!」但聰明的她馬上轉身對著蔡康永說:「你快點過來啦!這是主持人的權利,我可不敢輕易亂碰耶!」

原來白歆惠認為參賽者吳翔震的「雄偉」疑雲太不合理,大聲質問:「有東西包住哪兒喔,你是不是偷塞衛生紙?」但沒想到參賽者竟回答說:「是襪子啦!」誠實的參賽者緩緩從泳褲中抽出一支襪子,全場叫成一團,妄想稱王的他還補上一句:「那我可以再塞回去了嗎?」

第二季的參賽者們無論男生女生企圖心更甚以往,先前白歆惠曾率領決戰二班的男女參賽者穿著比基尼、緊身泳褲上街壓馬路壯膽。

雖然很多人都有走秀的經驗,但要幾近脫光上街還是頭一遭,狠心的白歆惠還說:「你們全都要給我豁出去,男女一視同仁!」已是模特兒的參賽者黃百璐為了一人獨占攝影版面,不惜將性感大腿抬起並巧妙地遮住搭檔陳椘翔的小泳褲,在節目中知名度頗高的陳椘翔無奈的說:「你把我泳褲遮起來,這樣看起來很像裸體耶!」黃百璐則是非常滿意照片成果,被擺了一道的陳楚翔卻說:「我的第一次全裸獻給決戰了,犧牲之大一定要奪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決戰第一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8

0.0628

0.15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