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單車美形女」 護士、警花爭冠軍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7/19 12: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第三屆單車美女選拔,今天六強決戰,別看她們身材中等,騎起單車一點都不腿軟,還有人挑戰過北橫;更特別的是她們的職業,除了白衣天使、會計、肚皮舞老師之外,入選的還有刑事警察局的警務人員。

主持人:「身高167公分、體重51公斤。」

貼身的單車勁裝,6名來自不同行業的美形女,都迷上現在最熱門的單車運動,隸屬不同車隊,打敗網路上30多位對手,六強決戰,誰的人氣指數最旺。

單車美形女張媛婷:「當我可以奔馳,在河濱公園路上的時候,我真的心裡非常高興和感動。」

她就是網路初選冠軍的張媛婷,29歲,車齡超過1年,職業是白衣天使,備受矚目。

緊追在後的張伊君,車齡最久,而且她可是警務人員,曾經騎單車挑戰過高難度的北橫,征服過許多陡峭的上坡。單車美形女張伊君:「我在刑事警察局(工作),我很喜歡運動。」

主持人:「3號,李靜宜!」

身材比較嬌小的李靜宜,今年27歲,是營業助理;還有這位32歲的熟女朱芳瑤,人氣也不容小覷,甚至還小贏年紀最小的吳育如,職業是會計。

6號則是29歲的張婉屏,還是個肚皮舞、瑜珈老師,參加過許多比賽,在青年盃和大專盃,分別獲得第一和第三的佳績,騎起車來可是一點都不「腿軟」!

台下加油團此起彼落,各車隊隊員通通到齊,幫自己推選的單車美女打氣,愛騎車的美女原來並不少,就等你來挑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單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9

0.0348

0.1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