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業績1700萬 吳宗憲怨妻露臉賣畫


發佈時間:2009/06/16 12: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吳宗憲的老婆張葳葳上週六風光辦畫展,展出的畫已經賣的差不多,平均一幅畫台幣50萬起跳,算一算張葳葳的畫大概共賣有1700萬左右,所得將全數捐給慈善機構。但在畫展開幕當天,吳宗憲人沒到也沒送花,後來還跟張葳葳吵了一架,說張葳葳畫賣的好,都是靠吳宗憲的知名度,張葳葳一聽發飆了,回嗆吳宗憲說,要是哪天你中風了,還不是要靠我賣畫養你。

吳宗憲妻張葳葳(98.06.13):「本來還叫我跟小S,一起合作開畫展。」徐媽媽:「可是小S不知長進。」

才剛被大小S媽媽稱讚,這畫超有意境,吳宗憲的老婆張葳葳畫展義賣,開幕當天賓客如雲,非常風光,女主人張葳葳滿場穿梭,圓夢笑咪咪。記者(98.06.13):「會不會想說要教憲哥畫畫?」張葳葳:「你問他呀。」

還說要教憲哥學畫,靠的可是自己的本事,倒是畫展開幕,老公人沒到花也沒送,回到家還扯張葳葳後腿。

藝人吳宗憲:「你能賣畫,靠的就是我的知名度,開玩笑的這麼講,她說什麼靠你的知名度,她說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搞不好哪一天你中風了或什麼的,搞不好是靠我賣畫養你。」

哇,這話說的還真狠耶!張葳葳的畫的確成績亮眼,展場裡36幅已經賣的只剩2幅,以一幅50萬左右計算,等於有1700萬所得,將捐給慈善機構。

做善事嘛!憲哥還是別再抱怨老婆露臉賣畫了,趕快床頭吵床尾和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宗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0

0.0908

0.2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