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雙親亡影響動力」 費玉清:明年退出演藝圈

記者 劉苡青 沈瑾暘 / 攝影 陳儒桓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7 18:5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7 20:59

63歲的小哥費玉清,今天(27日)突然無預警的以親筆信向媒體表示:「失去雙親沒了動力,將在明年舉辦完5場演唱會後,正式退出演藝圈。」拋下震撼彈!哥哥張菲表示尊重他的選擇,8年前母親過世時,費玉清說他的「感傷已經影響他的未來」,直到爸爸走了,他覺得沒有目標,才真正決定退休

圖/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歌手費玉清:「我的母親離開了以後,我覺得我的人生,變得不再完整了。」

2013年開唱談到母親,直言忘不了傷痛,加上去年九月父親離世,63歲的小哥費玉清,27日突然以親筆信向粉絲告別。

當父母親都去世後,頓失了人生的歸屬,沒有了他們的關注,讓我感到更孤獨,任何演出的地點都讓我觸景傷情,我知道是我該停下的時候了,2019巡演結束後,我將正式退出演藝工作。

 
費玉清經紀人:「父母親都去世以後,就加強了他這種(退出的)想法,他就是想要回歸到簡單的生活。」

明年5月舉辦完五場封麥演唱會後就要退休,其實小哥近年來在大陸相當活躍,和女團SNH48在台上唱唱跳跳,也參與綜藝節目。

首次挑戰育兒,看起來生疏意外逗趣,過往就常常忘詞的小哥,近年似乎因為年紀漸長,有些力不從心。

歌手費玉清:「啊這樣又錯過了...供養,我使不上力。」

賀一航:「也該封(麥)了,他還想幹麻呢?還撈不夠嗎?完美的句點就好,滿好的。」

余天:「他們三個,張菲費貞綾還有他,他賺的錢最多了。」

猛虧費玉清早該退休了,看得出演藝圈戰友的交情,江蕙聽到消息,表示完全能夠理解,希望他能夠過想過的生活,老蕭也說相當不捨,會陪他喝茶聊天、聽他說故事,費玉清縱橫歌壇46年,將在明年告別,讓粉絲萬般不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費玉清#張菲#退休#小哥#演藝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9

0.0779

0.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