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青霞終結24年婚姻 贍養費高達80億台幣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6 14:4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6 14:47

63歲的女星林青霞,跟香港商人邢李㷧結婚24年,被周刊爆出已悄悄離婚,傳聞是因為丈夫有新歡,加上兩個女兒也長大了,拿了80億台幣的贍養費,選擇離婚、恢復自由身。

圖/翻攝自新浪娱乐微博

 
影星 林青霞:「這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獲頒終生成就獎。」

今年四月份,才在義大利遠東電影節,獲頒終生成就獎,63歲的女星林青霞,亮麗出席,臉上始終掛著笑容,不過最近卻傳出婚變消息。

周刊報導,有A咖女星在私人飯局爆料,說林青霞受不了丈夫有新歡,再加上孩子都大了,於是拿了20億元港幣,相當於80億台幣,悄悄離婚恢復自由身。

 
影星 林青霞:「我覺得好像每天就這樣工作、回來,工作、回來,我很寂寞。我就很想要有一個港口,要有一個家。這時候就出現了一個人,就給了我這個感覺。」

其實林青霞,三年前上節目偶像來了,就曾經提到跟老公邢李㷧,交往半年就結婚,最大關鍵就是因為,寂寞的心,找到歸屬感。

影星 林青霞:「他就有一個信念就是對我好,天上的星星月亮,他都可以滿足你。」

不過兩人1994年結婚後,卻屢屢傳出婚變,包括2006年傳出林青霞沒生兒子,但老公邢李㷧想要男丁傳宗接代,導致兩人關係生變,但也有傳言說, 邢李㷧有外遇跟一名上海女子生下兒子,林青霞還獲得一棟台幣42億的豪宅做為「補償」,不過消息都被林青霞否認。

影星林青霞:「面對它、接受它、處理它、放下它,一定OK的。」

老是被傳婚變的林青霞,2013年曾在文化部活動上,被問到如何讀「婚姻」這本書,女神用高EQ回應,事隔5年又被傳離婚,豪門婚姻波折不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青霞#婚姻#離婚#24年#自由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5

0.0531

0.1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