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認了!華研:S.H.E將出走 「各自成立公司」

編輯 宋彥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5 19:2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5 19:46
圖/翻攝HIMSHERO YouTube
圖/翻攝HIMSHERO YouTube

關於今(25日)下午傳出知名女子團體S.H.E均將與老東家華研解約的消息,華研在傍晚約6點55分左右發出聲明稿,S.H.E三人的確即將離開,且三人會「各自成立公司」,未來三人與華研的合作仍在討論中。但並未說明以後她們是否還能使用S.H.E這個團名。

11日才剛結束「十七音樂會」的S.H.E,早在今年7月就先傳出Ella(陳嘉樺)要將經紀約托付給老公賴斯翔處理的消息,夫妻倆將成立「勁樺娛樂有限公司」,當時也一度傳出,好姊妹Selina、Hebe也會同進退,全部簽在勁樺娛樂有限公司旗下。不過,Ella在針對此事受訪時曾指出:「經紀這東西要量身打造,知道你喜歡的事,也要量身打造,兩個人設定一個目標去努力,他(賴解孵)又不了解她們。」不過她也強調並承諾:「我們是不會解散的,就像老公說的颱風也吹不散,S.H.E是我的命,如果解散豈不是要了我的命。」「只要三人有心、彼此認定對方,S.H.E永不解散,只有市場不要S.H.E,但我們不會讓S.H.E解散,這是可以確定的。」

 

不過,由於「S.H.E」這個團名是登記在華研底下,以後若三人還要持續使用一樣的團名或是有合體的計畫,都必須交由華研統籌辦理,而今(25日)晚發出的聲明中,華研並未說明她們三人是否還能保留團名。

S.H.E可以說是華研旗下的「金雞母」,光是HEBE一人去年就有11個代言,收入破億,三人去年粗估總共為華研帶來至少4億元的收入。而受到旗下藝人相繼出走的影響,華研股價目前已是21個月以來新低,市值早已由逾65億元降至約53億元,S.H.E三人都確定出走的消息,預計會更加重挫其股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S.H.E#華研#解約#出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2

0.0617

0.17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