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關之琳情定台鉅富? 巴黎牽手照曝光

記者 莫祥珍 / 攝影 陳盈仁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7/16 12: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12:25

演藝圈素有「不老美女」之稱的香港影星關之琳,與台灣國巨集團董事長陳泰銘,被目擊親密同遊巴黎,兩人不僅十指緊扣,還一起去精品店血拚3小時,而這趟巴黎行相當奢華,兩人玩3天就花了至少台幣160萬。由於關之琳跟陳泰銘緋聞已經傳了3年多,這一次又被媒體拍到親密照,兩人究竟是不是一對戀人,關之琳只回應,身邊的男性友人都是單身,只是這句話,也為未來的戀情發展留下更大的想像空間。

不老女星關之琳,牽著國巨集團董事長陳泰銘的親密牽手照,登上香港媒體,兩人十指緊扣,在法國巴黎逛大街,關之琳不時依偎著陳泰銘,而陳泰銘也摸摸關之琳的腰,親暱舉動讓兩人關係不言可喻。

藝人關之琳(2009.05.01):「以前自己的一些私事,好像太公開了,對對方好像也是有點困擾,所以我對以後的感情生活,我都不會講太白了。」

不想公開談感情,但兩人緋聞傳了3年多,這次又被香港媒體拍到親密旅遊,根據港媒報導,關之琳手拿價值185萬的名牌包,出入精品店血拚3小時,兩人出門更有賓士轎車代步,並且住在一晚要價25萬的五星級飯店,不過當事人澄清,其實住一晚是台幣4萬元。

關之琳(2009.05.01):「(電影)這個行業,我覺得對一個女生來說,我覺得不可以太長,我希望能過一些正常人的活。」

上個月才宣布要淡出演藝圈的關之琳,馬上就被跟拍,從照片中看來,儘管兩人刻意分開,還拉著港星呂良偉夫婦同行,雖然國鉅集團不回應老闆戀情,但關之琳卻說她身邊的男士都是單身,似乎為兩人的戀情發展埋下伏筆,關之琳會不會成為台灣媳婦,外界高度關注。

◎翻攝自忽然一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關之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9

0.0328

0.1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