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香港第一監製梅小青 來台宣傳宮心計


發佈時間:2010/07/14 21: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TVBS歡樂台大戲「宮心計」最靈魂的人物,其實不是男女主角,而是幕後推手的監製梅小青,梅小青可說是香港古裝劇,最具份量的監製,在她的操盤下,戲劇創下高收視,這次挾著創下香港6年以來,收視最高的精緻古裝戲劇來台宣傳,梅小青希望台灣觀眾看到「古裝宮廷戲的內涵」。

華美頭飾、交錯宮廷鬥爭,香港收視率超高的港劇「宮心計」,幕後推手就是她─梅小青。

TVB戲劇監製梅小青:「戲裡三好是做好事、說好話、存好心,這樣我就有個想法,然後我就把他放在唐朝,因為我喜歡他很美。」

真的算是港劇監製的第一把交椅,當年的「今生無悔」成功打響名號,梅小青的戲,總能抓住觀眾的目光,「洛神」更把陳豪、馬俊偉這些香港男星,捧上一線演員的地位,賣點當然是戲裡面濃濃的感情。梅小青:「我特別喜歡情的方面,親情、愛情哭的戲,那哭的戲,他的感情戲相當好。」

演員陳豪:「我們感受到的都是小青姊,她本身在家裡面是大姊,很多東西都放在裡面,她表現的方法,就是放在我們身上放在劇本。」

有王牌製作人親自操刀,「宮心計」佳評如潮,甚至還要接著開拍第二集,創造古裝宮廷劇,收視熱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港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0

0.0379

0.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