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劉德華投資大馬電影大賣近3億! 旋風訪馬24小時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07 15:0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07 15:22

劉德華最近不只忙著籌備演唱會,他還抽空飛到老婆朱麗倩的家鄉馬來西亞,出席自己投資電影的慶功宴。因為這部電影打破影史紀錄,大賣2億8千萬台幣的票房,再次證明他精準的投資眼光。

圖/翻攝自華博官網

 
主持人:「請給我們的VVIP一個熱烈掌聲。」

劉德華穿著白色西裝外套會,現身馬來西亞電影的慶功宴,因為他是這部電影的投資者,即使在忙著準備演唱會,也要抽空飛到馬來西亞道賀。

影星劉德華:「我很期待與你們一次一次又一次合作。」

 
短短一句話,鼓舞劇組人員的士氣,劉德華創辦的夢造者電影娛樂,投資製作馬來西亞電影,Hantu Kak Limah上映24天,就賣了2億8千萬台幣的票房,打破馬來西亞影史紀錄。

電影描述女主角化為鬼魂到處飄移,讓一群年輕人緊張得找大師驅鬼,因此發生一連串搞笑故事,恐怖喜劇電影題材也能大賣,見證劉德華精準的投資眼光,不過華仔並不是每次都成功獲利。

自己投資監製主演的《俠盜聯盟》,成本預算超過台幣6億,雖然全球票房賣出11億台幣,但成績不如預期,不過《我的少女時代》,在台灣締造4億票房的紀錄,最近還擔任電視劇《東方華爾街》的監製,但現在他最掛心的,就是年底的演唱會。

12月15日起,一連在香港紅勘舉辦20場演唱會,影視歌三棲的華仔,幕前幕後工作都有涉略,天王的企圖心不容小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劉德華#演唱會#電影#慶功#票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6

0.0716

0.1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