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頂「高學歷」當藝人 王偉忠:並不特別

記者 林昕潔 / 攝影 莊其源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7/12 20: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繼「台大五姬」之後,現在又有「政大四姬」要進軍演藝圈,還要以「政大四姬」的名號組成團體;在這短短一年內,陸續有「台大五姬」、「台大直十三妹」,又有「政大四姬」,這麼多高學歷美女都想從事演藝工作,資深製作人王偉忠就認為,打著高學歷的名號雖然可以一時吸引媒體焦點,但是對圈內製作人來說,並沒有太大的優勢,還是要加強自己的才藝。

政大四姬柯念萱:「大家好!」

號稱會唱崑曲,她是新出爐的「政大四姬」之一,柯念萱;還有這位翁子麒,也是政大幫,玩球、拉筋,還秀出二頭肌,自稱腦力、體力一樣行。

政大美女組成「政大四姬」,還要以「團體」的形式進軍演藝圈。政大四姬柯念萱&翁子麒:「在學校就認識了,一直到現在一起,專心的朝演藝發展。」

演藝圈這2年主打「高學歷」新人,先有「台大五姬」,接著又出現「台大十三妹」搶佔媒體版面,這批新秀主持、廣告、代言,一波接一波,似乎形成演藝圈新勢力?資深製作人王偉忠卻不認同。

資深製作人王偉忠:「媒體會比較在乎說是台大、政大的,本身這行業裡面,倒不太會認為這東西(學歷),有多麼讓人驚訝。」

強調「學歷」只能爭取一時的曝光度,頂著高學歷,這批美女們想要在演藝圈闖出一片天,如何展現才華?似乎更重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政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0

0.0498

0.1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