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笑練笑尾!電影《山的那一邊》未上映先推彩蛋?! 

記者 劉佳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03 16:21

電影《山的那一邊》集合新生代潛力演員小薰(黃瀞怡)、蘇達、何林駿及撒基努,在台灣山區,展開72小時瘋狂爆笑旅程,用原住民樂天搞笑的性格,貫穿整部電影。 


幽默不間斷,現在電影還未上映,就加碼製作影片「山邊喇低賽」,由電影中的演員撒基努和蘇達來練笑尾,不僅片中一搭一唱,這對「山林CP」講起原住民生活的趣事,一樣無厘頭又爆笑,像是撒基努就講起跟爸爸上山打獵碰到警察,被警察抓包:「打山羌吼。」,撒基努爸爸腦筋動很快,馬上回警察:「哪裡有打三槍(羌),我打一槍,我才開一槍而已。」搞笑故事還有皮膚太黑,常常被誤認為印尼、泰勞,沒戴安全帽躲警察等等,都展現了原住民天生的幽默感。 

 

而導演王道南表示會拍攝《山的那一邊》也是因為工作上認識了一些原住民朋友們都具有樂天精神,讓他覺得非常欽佩,因此很早就想拍出一個充滿原住民幽默的故事,他表示幽默不只是一種語言,也可以是一種處世的態度。這次要透過電影《山的那一邊》,給觀眾一個全新的面貌,欣賞這部精采又難得一見的山林喜劇。電影《山的那一邊》9/7全台爆笑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3

0.0425

0.1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