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當庭哭求法官 琳賽中指罵三字經

記者 林佩儀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7/08 16:51
最後更新時間:2010/07/08 16:51

美國影星琳賽羅涵,因為違反禁酒令,被法官判處90天拘役,琳賽羅涵當庭痛哭失聲,希望法官網開一面,不過眼尖的美國媒體卻發現,琳賽羅涵求情的時候,手指上居然寫上了 「F」開頭的三字經,似乎就是在辱罵判她入獄法官。

美國女星琳賽羅涵:「我知道每週有勒戒課,我不是故意不去,我只是…,我知道是對我好的…。」

琳賽羅涵在洛杉磯法院上,痛哭流涕,吸鼻子、揉眼睛,琳賽羅涵邊哭邊說,不斷哭求法官網開一面。琳賽羅涵:「我尊敬也認真看待法官決定。」

不時掩面哭泣,讓人覺得琳賽可能真的決心要改過,不過眼尖的媒體發現,小天后的2根中指指甲上,都「另有文章」,繽紛的指甲彩繪,竟出現幾筆黑色線條,畫面放大拉近一看,竟然是英文字母F開頭、K結尾的不雅髒話。

CNN主播:「不少人猜想琳賽罵的就是,因違反緩刑,判她90天拘役的法官。」

不過名人說一套、作一套,早已不是新鮮事。記者:「你認為培琳是個誠實的人嗎?」培琳女兒前男友李維:「當然,大致上是的。」

他是前共和黨副總統候選人培琳女兒的前男友,不過他先前上節目,卻大說培琳的壞話。李維:「我知道培琳的一些事…,你了解的,是會給她帶來大麻煩的事。」

培琳聽到氣得半死,雙方大打口水戰,現在這名男友也公開道歉,只說這是「年輕不懂事」;而琳賽中指上的「琳賽密碼」,究竟是意有所指,還是她的KUSO表現,恐怕只有她自己才會知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琳賽羅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3

0.0744

0.1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