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力挺國防部告陳沂 吳宗憲「不告她我燒退伍令」

編輯 高靜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01 09:4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01 09:47
圖/翻攝自鹿希派LucyPIE粉絲團
圖/翻攝自鹿希派LucyPIE粉絲團

綜藝天王吳宗憲的獨子吳睿軒(鹿希派)19日在私人Instagram發表「炸掉北市府」恐嚇文遭罰50萬,事後吳宗憲帶著兒子開記者會宣布退出演藝圈。短短10天後,吳睿軒火速回歸演藝圈,昨(8月31日)他在臉書開直播宣布,將於2日晚上舉行免費演唱會,爸爸吳宗憲也亂入直播,將砲火對準酸民及死對頭陳沂,力挺國防部提告,更放話說「不告我燒毀我的退伍令」。

鹿希派在直播中宣布,明日晚上7點將在PIPE live music水管音樂舉行免費演唱會,還會邀請神祕嘉賓。爸爸吳宗憲也亂入直播近半小時,提到兒子之前惹出的爭議,認為他應該鞭刑,不過演唱會當天憲哥要錄影,無法出席,也不會是神祕嘉賓,如果能趁錄影空檔到場,也只會在台下當觀眾。提到兒子被罰50萬,吳宗憲也忍不住抱怨,罵三字經才被罰6000元,這是「媒體判案」,力挺兒子已經認錯,為何酸民們不給機會?但鹿希派對於酸民的批評,也大方地說「歡迎酸民來聽演唱會」。

 

吳宗憲的死對頭、網路紅人陳沂日前在臉書直播中嘲諷「大部分的志願役都是廢物」,引發社會討論,國防部為了捍衛軍人名譽,委任律師以「公然侮辱罪」向陳沂提告。吳宗憲在兒子直播中提到此事,憤怒地說:「我是領有退伍令的,我在金門當兵,我們裡面也有很多服志願役的,你罵人家是廢物什麼,現在講了變成國防部要告她,不告的話我告訴你,我就燒毀我的退伍令」。

吳宗憲表示,不解為何陳沂老是對著自家兒女,女兒Sandy常莫名遭受攻擊,認為陳沂是台灣亂源,回嗆「小丑和白癡最大差別在哪,那就是小丑知道什麼時候該停止」。

看鹿希派完整直播影片https://goo.gl/C4SKUC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宗憲#吳睿軒#鹿希派#復出#演唱會#直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2

0.0843

0.2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