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回台過年不可能!命理師曝孫安佐只能靠「她」救命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27 09:2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7 09:22
圖/TVBS
圖/TVBS

狄鶯和孫鵬的兒子孫安佐已關押153天,案件也升高到聯邦層級,25日起訴書曝光,孫安佐在去年10月就已在美接觸槍枝,最重恐被判10年徒刑、25萬美元罰金(約台幣766萬元),加上先前媒體預估律師費恐高達9千萬元,這次孫鵬與狄鶯救兒代價將燒掉破億元。至此命理師廖美然斷言,今年農曆年前孫安佐無法回台過年
 
孫安佐將於本月28日開庭,起訴書上說道,孫安佐去年10月上槍枝安全課程,為他首次接觸槍枝,平安夜孫安佐在網上購入1千多發子彈,並在跨年夜前往靶場,租了三款槍枝,2天後孫赴靶場買了Kriss步槍、Mossberg 散彈槍所用子彈各一盒,4天後又在網上買了4個彈匣與子彈,1月27日孫安佐再度現身靶場,3月底便發生揚言恐攻案。

 
 
因此若最後遭定罪,孫安佐恐面臨10年有期徒刑、罰款25萬元美金(約台幣766萬元),以及獄後監督3年。聯邦檢察官表示,雖然孫安佐指出一切都是玩笑話,但威脅已是事實,已經和玩笑話無關。
 
對此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命理師廖美然認為,秋天時孫安佐將有一名貴人出現,而這位貴人就是狄鶯新聘的女律師,她會幫孫安佐減輕刑期,但短期內看不出孫安佐有回台運勢,因此斷定今年農曆年前孫安佐回台機率是零「百分之百沒機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孫安佐#過年#貴人#算命#廖美然#女律師#狄鶯#孫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9

0.0623

0.1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