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如懿傳"20號確定開播 一天兩集PK延禧攻略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7 13:4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7 15:43

宮廷劇《如懿傳》延宕半年之久,終於正式公布首播日期了,就在下個星期一20日,跟現在正在熱播的《延禧攻略》正面對決。

圖/翻攝自電視劇如懿傳微博

 
最新版預告片花終於出爐,各宮嬪妃全都一字排開現身,宮鬥劇《如懿傳》,經歷了許多波折,確定20日晚間搶先電視台,會在大陸網路平台率先播出,消息一出嗨翻大票劇迷。

講述乾隆的繼皇后如懿的一生,女主角周迅霸氣十足,搭檔實力派演員霍建華,上檔消息公布,官方定檔海報也隨之曝光,上頭更印有「久等了」3個字,不過有眼尖網友發現。

圖/翻攝自電視劇如懿傳微博

似乎因為忘了P圖,讓時間設定在古代的畫面,出現了突兀的現代路牌及販賣機,意外掀起一陣熱議,與正在熱播的「延禧攻略」,正面對決。
 

《延禧攻略》是星期二到星期天,每日連播2集,一週就播12集,如懿傳則是每週一至週四播出,每日更新2集,一週播8集,網路平台會員還可多看6集,2部清宮劇、人物、劇情多有雷同,難免會被拿來比較,飾演《如懿傳》的女星林澄,似乎看不慣《延禧攻略》爆紅,竟在微博上指控《延禧攻略》是抄襲的,
就連還沒開播的如懿傳,更在越南網站外洩前5集,被發現後緊急刪除,最近更傳出越南網站的「延禧攻略」,也比大陸視頻網站快8集,已經播出到57集,全程都是中文發音,字幕則是配上越南語,看來不只兩岸三地瘋宮廷劇,連東南亞也淪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宮廷劇#如懿傳#延禧攻略#劇情#劇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9

0.0648

0.1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