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曲獎/入圍沒摘金 江蕙部落格:該哭的是我


發佈時間:2010/06/29 08: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語歌壇天后江蕙,這回在金曲獎上入圍最佳台語專輯,不過卻鎩羽而歸,讓她第一次入圍沒有得獎,江蕙在自己的部落格上,寫下安慰曾心梅的話語中,直說「該哭的人是她吧」,讓外界好奇,江蕙是不是難過沒拿獎?對此,江蕙是笑說那是玩笑話啦。

第21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得獎的是,大吉祥整合行銷有限公司,大員一家農出來。」

入圍最佳台語專輯,得獎人卻不是自己,坐在台下的江蕙當下,拍手祝福,不過卻在部落格上留下心情,說台語歌后曾心梅,在後台抱著她哭,旁人看了都很心酸,但是該哭的是她吧,怎麼會是你,讓外界好奇,江蕙是不是難過沒拿獎。歌手江蕙:「那都是玩笑話,我沒得獎應該是我哭呀,怎麼會是她(曾心梅)哭,因為其實她抱著我,我真的是很了解她的心情。」

只是回顧江蕙個人的金曲得獎紀錄,歌壇30年拿了5座個人獎、4座專輯獎,所以這次是江蕙第一次入圍卻沒拿獎,非常罕見,跌破大家眼鏡,不過江蕙展現大姊風範,好朋友張菲妙語如珠。

藝人張菲:「我已經哭很久了,從『費杰鑌』之後就一直到現在,就是因為你選擇這3個男生是『費杰鑌』。」

邀請江蕙上節目,還一起跳舞製造話題,這對演藝圈好朋友相知相惜,撇開金曲獎話題,重炒2人好交情。

◎翻攝自台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江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8

0.0437

0.1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