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天30萬人看預告 BBS電影盼上大螢幕


發佈時間:2010/06/29 12:27
最後更新時間:2010/06/29 12:27

BBS動畫電影「鄉民的正義」,最近在各大特定校園巡迴首映,希望年底有機會在登上電影院。只是看不到完整電影的網友,則是爭相點閱預告片段看豆花妹、或是其他大牌演員,讓電影預告片才PO上網短短5天的時間,點閱率直逼30萬人,主要也是這部電影耗資百萬,大手筆請來柯南、小丸子等聲優一起合作,卡司強大,讓這部電影話題性十足。

用動畫虛擬描繪網路世界,第一部以網路BBS為主題電影,完成了,光是網路預告片點閱率就直逼30萬,主要是電影請到不少重量級演員。

影片對白:「帥哥、美女請留步,拜託液晶電視耶,走開啦,國產電視還不都一樣,NONONO…,我們最大的特點在於…,播放BBS畫面又大又清楚。」

電影演員阿KEN:「我自己對於戲劇,一直都抱持著很大的熱情。」

搞笑天王阿KEN也情義相挺,還有推理劇的李組長也來「尬一腳」,當然從表特版走紅的宅男女神豆花妹,也首度獻出電影處女秀。

影片對白:「真正的新聞是靠雙腳跑出來的,你以為坐在電腦螢幕前,就會有頭條從天上掉下來嗎?」

戲裡戴眼鏡飾演宅女版主廖苡喬,本尊可是位大正妹。電影演員廖苡喬:「BBS喔,我覺得很有趣。」

為戲犧牲扮醜當宅女,別小看她,她可是得過最佳演員的實力派大將;耗資百萬的電影,用虛擬動畫把BBS世界真實化,也請來專業聲優跨刀演出。

影片對白:「大家不要被板主們利用了,沒圖沒真相啊。」影片對白:「大家不要被版主利用了,看了這影片你們還能如此冷靜嗎!」

柯南、小丸子動畫的背後藏鏡人,也貢獻出聲,目前電影在特定校園巡迴首映,期望有機會能在電影院上映,把台灣BBS新文化,用電影傳達出去。

◎翻攝自YouTube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1

0.0364

0.1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