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副業更賺! 藝人簡沛恩餐廳月入千萬

記者 廖芳潔 / 攝影 楊育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6/29 19: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很多人對於藝人投資開餐廳的印象都是慘賠,但是歌星出身,後來演本土劇的女藝人簡沛恩,卻在短短幾年把泰式料理店開成連鎖店,不過其實早期餐廳定位在高價,2年前景氣下滑,讓她差點滑鐵盧,但她趕緊動腦筋,改變經營策略,單點改成套餐,現在每個月營收3千萬,還馬上又要開第6家分店。

藝人簡沛恩:「就是非常非常奢華的一個享受,對不起,我電話響了。」

真的很忙,才剛要開始採訪,馬上就有接不完的電話,眼前這個很有女強人架勢的簡沛恩,跟演本土劇的簡沛恩,簡直就像2個人。

幾年前,簡沛恩有了投資餐廳的念頭,短短時間,已經開了5家泰式料理連鎖店,每個月營收高達3千萬,跟其他投資失利的藝人相比,簡沛恩說她沒有秘訣,就是拚命。

簡沛恩:「做餐廳真的很累,像我們那個火鍋,我就每天一早進店裡,我大概就先試喝,那個湯頭OK不OK,音樂也完全不一樣,所以我大概從4、5百首歌裡面,各挑大概2百首給2家店。」

有新菜色,她第一個試吃,店內從裝潢,到服務生的儀容,甚至指甲油的顏色都得注意,大大小小全都親力親為,很累,卻也學到很多,前2年景氣跌到谷底,定位高價泰式料理,該怎麼招攬客人?她也馬上動腦筋。簡沛恩:「就會改走2人套餐、3人套餐,就會讓人家覺得,其實是比較划算。」

就是這樣,腦子轉得閒不下來,月底馬上又要到高雄開第6家分店,簡沛恩把副業經營得有聲有色,反而本行演戲,得暫時向經紀公司請假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簡沛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6

0.0446

0.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