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偶像劇拚場! 楊謹華扮醜當包租婆


發佈時間:2012/02/23 11:38
最後更新時間:2012/02/23 11:38

偶像劇近來不走純美女風格,女主角都走女扮男裝路線,楊謹華跟藍正龍攜手演出的「幸福三顆星」,楊謹華甚至還大玩變裝秀,短短3分鐘,就換了5種造型,而新上檔的偶像劇,「粉愛粉愛你」,女主角同樣也女扮男裝,甚至還有束胸的橋段。

甜美可愛的陳意涵,成了這副模樣。偶像劇《華麗的挑戰》:「你覺悟吧,尚介勇,哈哈哈,還是換個造型好了。」

新的偶像劇不惜扮醜,搶週日偶像劇收視,粉愛粉愛你加入戰局,女主角李佳穎同樣也有超誇張的造型。偶像劇《粉愛粉愛你》:「小姐,妳懂不懂排隊呀,不管妳是人還是鹿,都要懂得排隊好嗎?對不起對不起,她不是故意的。」

頂著好幾公斤重的麋鹿頭,搖搖晃晃不嫌累,還有女扮男裝束胸橋段,而即將在3月上檔的偶像劇幸福三顆星,同樣女扮男裝,此外還在短短3分鐘內,換了5種造型。

偶像劇《幸福三顆星》:「辣妹子,勾引我老公,妳有我漂亮嗎?妳老公,我老公,神經病嗎?你們兩個都是神經病啊。」

偶像劇戰局打的熱,女主角挑大樑,現在不走美美風,扮醜、搞怪樣樣來,就是要吸引觀眾的目光,別輕易轉台。

◎畫面翻攝網路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偶像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0

0.1184

0.2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