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曲獎/〈快訊〉最佳台語男歌手獎 蕭煌奇奪得


發佈時間:2010/06/26 21: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今天金曲獎頒獎,最佳台語男女歌手獎,由蕭煌奇、曾心梅奪得;最佳新人獎則由徐佳瑩獲得。

主持人哈林、小S以不同方式詮釋知名曲「十分鐘的戀愛」、「讓我一次愛個夠」,小S一襲銀色緊身低胸長禮服,以爵士方式演唱「十分鐘的戀愛」,和哈林則以演歌方式,重新詮釋「讓我一次愛個夠」,之後就以嘻哈的感覺,將入圍者名字巧妙串聯在歌詞中,台上台下進行互動。

最佳台語男歌手獎由蕭煌奇,以「愛作夢的人」奪得,蕭媽媽上台領獎,感動不已。

最佳台語女歌手獎,則由曾心梅,以「牽線」奪得,淚眼婆娑,她表示睽違6年發片,一度懷疑自己是否還能唱歌,這次獲獎,讓她備受肯定。

最佳台語專輯獎,則由新人團體打敗台語天后江蕙,由「大員一家農出來」獲得,投資的董事長樂團表示感謝,雀躍不已。

那英獻唱「白天不懂夜的黑」、「愛要有你才完美」,成為第一位站在金曲獎舞台的大陸歌星,她透露很緊張,台下的藝人也連連打氣加油。

最佳作曲人獎則由陳小霞,「在樹上唱歌」獲得,創作30年,終於拿到第一座金曲獎,人生的意外總是發生這麼遲。

最佳專輯製作人獎,由阿弟仔「阿密特專輯」獲得,而阿弟仔在台上也透露,其實這張專輯有兩個製作人,因此特別邀請張惠妹也上台領獎,阿妹在台上眼淚都快掉出來,直喊「我要哭了」,這也是10項入圍的第三項獎座。

最佳新人獎則由入圍者現場演唱,最後由徐佳瑩奪得,她感謝音樂公司和星光大道、家人、評審,十分開心。

最佳專輯包裝獎,則由聶永真(永真急制),以「六九樂章 Zero to Hero」獲得。

范曉萱與100%樂團,詮釋「就在今夜」、「如果沒有明天」、「酷」、「愛情釀的酒」、「快樂頌」,搖滾加慵懶的聲音,給予聽眾不一樣的感受。而「管他什麼音樂」,范曉萱搭配的舞步則由小S編舞,所以小S也一起下場大跳特跳。

最佳樂團獎,則由1976「不合時宜」獲得,他們表示雖然30幾歲了,還是很有自信,也因為玩樂團10幾年,看起來還是很年輕。

最佳作曲人獎,由李欣芸以「大稻埕故事島」奪得,她人在國外,特別感謝上帝、風潮音樂國際股份有限公司、BenQ明基友達基金會及合作的音樂人。

JJ林俊傑自彈自唱「拋物線」、「外面的世界很精采」、「太陽」、「掉了」,演唱最佳國語女歌手獎入圍者的歌曲,抒情的歌聲,台下入圍者也聽的十分入迷。

評審團獎,則由李宗盛、羅大佑、周華健、張震嶽組成縱貫線SUPBR BAND,以「北上列車」獲得,四人出色的歌聲交疊,令人感動。

2010金曲獎重新邀請新生代歌手,重新詮釋「明天會更好」,並錄製MV,而小S打趣地說,所有歌手都名副其實,除了第二位,讓大家充滿好奇,而MV播出後揭曉,原來第二位歌手是阿雅。

最佳年度歌曲獎,阿密特以「好膽你就來」奪得,她感動的差點落淚,深V的軍裝造型,性感滿分,而她表示在台下坐著,受到情緒感染,非常緊張,最後還以搖滾姿勢大喊「好膽你就來」,這也是10項入圍中第四個獎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曲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4

0.0383

0.1397